西柯二小开展教师信息技术专项技能提升校本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829

为促进我校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推动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进程,扎实有效开展“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我校于4月2日下午放学后,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信息技术专项技能提升校本培训。


李雅婷老师结合3月30日-4月1日参加区级信息技术专题培训的精神与全体教师分享:怎样做到教学设计规范、视频规范、片头规范,怎样上传作品和添加指导教师。李雅婷老师还就课件制作、微课录制、课例整合、教师网络空间素材选择等向全体教师进行详细指导。

培训会上,全体教师开展互动活动:室外课如何录制、音画的效果怎样处理、录制格式如何转码、如何区分一点一课和一点多课进行广泛交流。

此次培训,既有技术上的解读,又有互动的环节,还有往年存在问题的反馈。对“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与白板在课堂教学的运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