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实小:人人通,让课堂更精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738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推进“三通两平台”的文件要求,为了普及网络学习的空间建设与应用,为了促进教与学、教与教、学与学的全面互动,我校积极组织教师们开展“人人通”平台教学活动。

    

    

4月28日,陈妍妍老师通过“人人通”平台执教语文课《两只狮子》。实验班的成员们齐聚录播室,共同观摩此次展示课。

课堂上,陈老师通过“学乐云”平台展示了学生的预习情况,在家校的积极配合下,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升了不少,大部分学生的课前朗读和课文识字完成得极好。老师、家长、学生都可以通过平台查看同学们的作业情况,相互促进,共同进步。该平台图文并茂,视频、音频、图片等各种资料一应俱全,陈老师对平台的使用娴熟自如,获得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课后,陈束贤老师组织大家进行评课,并积极鼓励老师们多向陈妍妍老师请教。每一次的“人人通”课堂都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大开眼界。

  

  

 

“人人通”教学为我校老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为家长们提供了了解孩子们的机会,让课堂教学更精彩,让家校结合更加密切,让教育信息化更上新台阶,人人通,值得推广。

                                                                           【报道:黄玉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