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柯学区:走进人人通,课堂更轻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671

为贯彻教育部及同安区“人人通”普及应用的工作要求,2016年5月4日,我校陈丕恒老师结合“人人通”学乐云软件,为我们展示了一堂与众不同的《三角形的认识》。

陈老师首先向学生展示了生活中的三角形,由此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让学生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心中三角形的样子,纷纷画了下来。接着从与学生的谈话中总结出三角形的定义以及三角形的特征,这样有趣的设计使得学生对三角形的知识根深蒂固。最后陈老师又自然地引出了的三角形底和高的教学部分,同学们情绪高涨,和陈老师一起,对三角形的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很快,课堂结束了,听课老师们首先给予了陈老师很高的评价,但精益求精,老师们也对本堂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陈老师对于“人人通”学乐云软件的应用让老师们大开眼界,不仅方便,并且反馈及时,很多老师都纷纷向陈老师讨教技术经验。果然,走进人人通,课堂更轻松!

(图文:陈涵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