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学区:官浔小学开展“人人通”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829

 为了让老师们尽快掌握人人通,让这个系统平台更好的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服务,512日下午,官浔小学部分举行了一堂以“人人通系统培训平台”为主题的培训课

下午第节课后,老师陆续来到指定教室认真聆听叶老师的介绍。培训中,老师先从“人人通系统平台介绍”开始,让老师们从整体上了解人人通系统工程,接着从“教师备课系统”、“培训小结”等几个方面为老师们系统而又详细地指导了方法。当老师们看到讲课老师方便、快捷、生动的演示,都很高兴。借助这一教学平台,老师们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整合大量丰富的教育资源,原来,上课和备课可以这样轻松、高效。听完讲座后,老师们普遍认为叶老师讲座清晰明了、细致入微,同时也对老师们在备课、授课时出现的问题,又耐心有针对性地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初步了解了人人通系统平台,对它的使用有了初步的认识。相信这次班班通讲座会进一步服务于老师们的课堂教学,为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