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柯学区:人人通实验小组周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695

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多少个今日已成为昨日,而我们西柯中心人人通试验小组的脚步却一步一步往前。201656日,星期五的下午,我们试验小组的成员齐聚一堂,总结过去,畅想未来。首先,由人人通信息技术指导老师杨晓燕为我们总结过去一个阶段所取得的成果:

1.拥有三堂完整的人人通展示课例。

2.每一位实验组老师对人人通已经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3.人人通试验小组已经初步形成一个规范的实验队伍。

    当然,有收获,也有不足。在满是丰收的喜悦下,我们静下心来思考更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1.个别教师对人人通平台使用的思想应该有所转变。

    2.部分教师应该加强对人人通软件使用。

    3.班级硬件设施应该紧跟到位。

    4.树立信心,加强耐心。

有过去,有现在,也有未来。在充分总结了过去一阶段的成果与不足以后,我们共同畅想未来。首先由陈秋梅老师汇报下个阶段人人通试验小组的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计划。每一位小组成员发表意见,予以宝贵的建议,最后达成一致目标!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相信西柯中心人人通试验小组将会走向更远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