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学校:用爱托起特殊希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9浏览次数:842

爱心如冬日里的阳光般让人感到温暖,爱心像夜空里的歌谣般给人予以慰藉,爱心似久旱地里的甘露般使人品味滋润,爱心就是沙漠中的一弯绿洲让人看到希望……我们容易感动的心在爱的温暖中融化,在爱的慰藉中超脱,在爱的滋润中冥想,在爱的希望中激荡。让我们用爱托起这份特殊的希望吧!

5月26日是一群爱心无限大学生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天我们迎来了轮机青协志愿者校的学生进行爱的交流,通过“一对一”,“多对一”的形式交流,他们成为好朋友,打成一片。志愿者们勇于奉献爱心,对孩子们有耐心,不怕脏,面带微笑。活动中,志愿者为学生表演,并邀请学生上台一起表演,帮助他们点亮心灯,从而促进孩子们和志愿者间的关系,和他们真正打成一片,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轮机青协志愿者表演有趣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

一对一伙伴”学习舞蹈

唱出我心中的歌——《爱因为在心中》

一首《小苹果》回馈哥哥姐姐的爱

我有许多小秘密,小秘密...”

分享喜欢的音乐

我们是好朋友

志愿者和孩子们配对,一起做“九九乘法表”游戏

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礼物,在便利贴上写下对他们的祝福,让学生感受到志愿者带来的关怀,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志愿者为即将入团的孩子们讲述一些团员的基础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