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学校:师生游园表演 欢乐共享“六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4浏览次数:1012

  

走过五月连绵的细雨,迎来六月明媚的阳光,孩子们在今天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天,同安特校的学生们欢聚在这美丽的校园,通过学校精心组织的表演、游戏一起来庆祝自己的节日。为了让同学们能过一个有趣的六一,上午各班开展了游园活动。“掌上明珠”“投球轮胎乐翻天”“你抛我粘”“套圈圈”等游戏让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活动结束后学校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儿童节小礼物,他们个个都开心的合不拢嘴。

  

 炎热的天气没有烤蔫学生们的热情,下午的活动精彩依旧。为展现学生的才能,激发孩子们兴趣,学校邀请了静善义工协会来献爱心,和特殊孩子们一起演绎一场欢乐的朗诵与歌舞盛会。来自自闭症合唱班的歌曲《白兰鸽》,空灵而好听;中年段A组的舞蹈《北斗神拳》,招招到位,引来阵阵喝彩;最叫好的要数来自一年级的森森同学,他的架子鼓独奏惊艳到了全场师生,涛涛的掌声此起彼伏 ,赢得满堂彩。义工阿姨也为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其中,舞蹈《孔雀舞》着实让孩子们大开眼界。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为特殊儿童插上梦的翅膀,他们同样会绽放出不一样的精彩。

  

  

看,同学们一起比赛看谁是套圈圈小能手

  

  

每个班整齐的排好队伍,给雪人画上鼻子,看不到完全不影响我的发挥

  

  

老师家长给了孩子满满的力量,瞧,我百发百中哦

  

 

我抛你粘,这是我和老师的默契大考验,我们都是棒棒的)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

  

  

大家认真的欣赏演出

  

  

来自“天使”的合唱

  

  

和爸爸妈妈一起来表演

  

  

义工阿姨为我们表演手语歌曲《感恩的心》

  

  

这舞姿酷不酷

  

  

美丽的孔雀舞

  

  

精彩的架子鼓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