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柯学区:西柯中心小学人人通阶段小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1026

于2016年6月3日,下午,西柯中心片区全体人人通平台小组的所有老师,进行了本学期的阶段小结,整个活动分成三部分,观摩了两位教师利用人人通学习平台执教的两节数学课,最后由西柯中心小学信息骨干教师杨晓燕老师对本学期人人通项目的运行进行阶段性小结。

第一节课,陈宇翔老师利用人人通平台执教的五年级下册的《折线统计图》。对于这种新的教学模式,学生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整节课陈老师语言诙谐幽默,激发起学生极大的学习兴趣。是一节别具一格的数学课。

第二节课,是由杨晓玉执教的《复式条形统计图》,本节课杨晓玉老师合理的使用人人通平台,循序渐进,以老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严格遵循新课标的要求,给学生充分的时间和空间进行,交流与讨论合作与探究。作为一名女教师,以她独特的教学模式,简洁干练的教学语言,博得了所有人人通项目组成员的一致认同。

第三节课,首先由全体人人通项目组成员对两位老师所执教的两节课进行评课。

最后,西柯中心信息骨干教师杨晓燕老师对本学期人人通项目活动的开展做一个全面的阶段性小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杨老师还对以后人人通项目的开展提出自己的看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