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联、迎新春——记白沙仑社区开展“迎春送福 情融社区”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318

为了丰富我区全民终身学习的活动内容,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民文化大繁荣、大发展,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2020年1月14日上午,同安区社区教育学院、同安区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及同安区白沙仑小学等单位携手,在白沙仑社区篮球场举行“迎春送福情融社区”送春联活动。

长桌排开、笔墨铺就。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白沙仑社区篮球场,只见他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飘着墨香、寓意文明、祝福喜庆的春联送到了居民手中,同时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异常热烈,同安区莲美阳光幼儿园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居民们拿着手中精美的春联,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这样的活动温暖了居民的心,也传递了温馨,让现场的居民们如沐春风,心里热呼呼的。整个活动进行了近2小时,领到春联的社区居民们,纷纷为送春联的志愿者们点赞。

本次“送春联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校与社区共建联系,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

(图/文:陈晓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