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 乐趣无限 ——记西溪幼儿园手机摄影暨新闻报道用照片拍摄技巧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640

摄影,可以帮助我们将生活中无数个精彩、难忘的瞬间真实地记录下来,有的摄影作品会让我们赏心悦目,有的会让我们忍俊不禁,开怀大笑……为了更好地记录幼儿在园活动的点滴,提高教师的摄影水平,2018年625日下午西溪幼儿园邀请同安区教育局信息中心、同安区教育工会摄影协会会长叶延国老师来园进行手机摄影知识专题培训老师们非常投入,学习兴趣高涨。

叶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摄影工作实践案例,通过屏幕对摄影师和老师们的作品进行对比,或好或差,对每张照片进行讲评分析,通过对比,将复杂高深的摄影技巧通俗易懂地讲解出来,引得老师们赞不绝口!

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老师们都拿出自己的手机实践运用。

最后,叶老师还重点讲解了如何拍会议照片、证件照片、慰问照片及孩子活动的照片,特别指出手机摄影不好看可能存在的几大问题,其次从采光、构图等方面向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

此次手机摄影培训内容丰富,语言幽默生动,形式轻松活泼,内容实用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喜爱认可,气氛热烈,同时也提高了教师的拍摄技能,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从而更好地用镜头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多彩生活留下精彩瞬间。

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2018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