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电子白板 演绎精彩课堂——同安区幼儿园班班通(希沃电子白板)培训在大同中心幼儿园(城东)举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503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是这般的缤纷着绚丽,灿烂而热烈。夏天,是一个充满活力又变化无穷的季节,也是一个繁花似锦、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同安区幼儿园2018年新配置班班通项目已建设完成,按合同约定,需进行相关培训。

为了让老师们更熟练的了解新配置班班通(希沃电子白板)的功能和使用方法,2018年7月3日上午,同安区幼儿园班班通(希沃电子白板)培训在大同中心幼儿园(城东)举行,培训活动由区教育局信息中心叶延国老师主持,希沃厂家技术员林礼炜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希沃一体机的使用、希沃白板5的操作及使用、班级优化大师、展示台使用、现场解疑等内容。让老师们深入了解一体机在功能上的先进,操作上的简便,对教学内容却能起到化难为易的作用。它强大的交互性功能,能极大地激发幼儿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教学的有效性。

通过此次培训,让老师们初步熟悉了一体机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感受到了先进的教学设备给今后的教学带来的方便,体会到了信息化校园的巨大魅力。同时教师们也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利用多媒体设备,以此来更好的演绎课堂,传授知识。

文/叶晓雅 图/叶小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