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笔墨书情”同安区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者:陈玉玺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1732

为讴歌改革开放40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艺术地反映我区教育发展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展现的新气象新面貌,充分展示全区广大教师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的崭新风采,经研究,兹定于2018年国庆期间举办“奋进之笔”主题书画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同安区教育局

承办单位:同安区教育工会

协办单位:同安区教育工会书画协会、同安永和九年书院

二、征稿对象

同安区在职或退休教职工书画爱好者。

三、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同安教育的发展变化。书法作品诗词、楹联均可;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漆画、版画、农民画、水彩、水粉等。

2.书法和国画作品应为竖式,尺寸6尺以内(含6尺,绘画作品中国画不小于四尺对开,农民画、水彩、水粉等不小于4开),书体不限,草书和篆书作品须附释文,西画宽度不超150cm。

3.书画作品每人可送作品1-2幅,主办单位根据参展数量及作品质量酌情选用。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9月25日截稿。

五、展览事项

1.作品将于2018年国庆期间在文化馆、同安区会堂(待定)展出,11月至12月在教育系统社区学校巡展。

2.入展作品将编印作品集,入展作者获赠作品集1册。

3.入展作品将于展览结束后退还作者。

六、交件方式

作品请于2018年9月25日前送至同新路47号同安永和九年书院(原同安区工会旧址,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送交)。

附:《书画作品信息登记表.doc

联系人:张老师


中共同安区委教育工委

2018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