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学 赢在团队——记河南全国智慧教育研讨阳翟小学团队展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811

        9月27日,河南郑州“全国小学智慧教学与教师发展教研培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就在今天,我校骨干教师团队带来了她们的展示项目。数学组的吕诗婷和玉缎老师分别作了《万以内数的加法》的说课和上课展示,语文组的雪珍和娇娇老师分别做了《鸟的天堂》的说课和上课展示。

    诗婷老师和雪珍老师分别从教材分析、教学环境介绍、教学流程、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说课。既讲清了教学流程,更讲明了教学设计背后潜藏的教学理念。

    两位执教者玉缎和娇娇老师能充分利用Hiteach智慧教室软件,利用手机拍照上传,便于批注讲解;让孩子使用遥控器对作业进行选择评价,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挑人、计分板、闹钟倒计时、IRS及时反馈系统的使用等等无不体现两位老师娴熟的信息技术能力,而课堂上两位年轻老师沉稳老辣的教育机智也赢得了在场专家及听课者的好评。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四位老师精彩的展示,得益于阳翟小学教研组指导团队的悉心指导。有这样一个智慧的团队,阳翟小学的老师们将获得更快的提升和发展。

智慧教学,赢在团队!智慧教育,我们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