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白板助力——官浔小学电子白板校本培训及考核侧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895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更加熟练的运用交互式电子白板,能更好地服务于教学,826日上午官浔小学办公室组织全体教师于一年级教室进行了交互式电子白板培训活动,揭开了本学期校本培训活动的第一幕。此次活动,学校特邀请了鸿合培训讲师范雨潇老师、教育局信息中心叶延国老师来我校向全体教师讲解了电子白板的使用。

培训中,老师通过现场演示,结合教学实例详细向老师们介绍了白板的各个菜单功能及使用技巧。学科教学工具调用,授课中的批注,多屏互动等等都引得老师们跃跃欲试,不时与两位老师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不但领略了现代科技的神奇魅力,也了解了它给我们日常教学工作带来的解放性革新。

829日上午,我校还开展电子白板考核活动,希望通过培训及考核,使电子白板能够真正走进我们的课堂,服务于我们的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及考核活动,老师们不仅掌握了电子白板的基本功能,更是体会到了电子白板作为一种全新的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巨大优势,让学校的现代化教学水平得到了更高层次的提升,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文:苏秋季

2018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