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助管理中心下到我区检查营养改善计划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情况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711

秋的清凉中时而夹杂着夏的火热,时而猛然扑来一阵大雨,那劲头恰如检查组燃烧的热情。

828日,为进一步规范完善我市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提高政策实施成效,改善农村义务教育学生健康状况,厦门市资助管理中心吴耀传、李润民科长带领几位工作人员下到我区检查指导关于开展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情况。在区资助中心主任池水宽、区资助中心陈锦秀、廖英豪、王鸳鸯陪同下,市资助管理中心一行人对莲美中学、汀溪中心小学两所学校就工作开展状况、供餐管理、食堂建设、资金使用情况、信息公开公示、宣传教育等六个方面以听取汇报、翻阅材料、实地检查等多形式多角度的方式进行了详尽地检查与指导。

    本次检查,市资助管理中心领导肯定了校领导对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的重视,在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强规范管理、推进学生营养改善等方面努力付出,同时也指出如档案整理不够规范、材料尚失真之嫌、宣传和公示力度还待提升、留样冰箱配锁存在瑕疵等检查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并做了详细可行的指导。

    最后,市资助管理中心领导希望各校资助工作者要以检查促规范、以创新促发展,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得到贯彻落实。

20188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