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风筝 放飞梦——记西洪塘小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风上鸢”社团活动

发布者:黄蕾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673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院飞”。风筝,作为春天的使者,将初春的活力散播于每一片草地。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给大家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大家对科学知识和生活的热爱,我校开展了“风上鸢”风筝社团活动。

每一个愿望都值得被记录,社团的成员们决定制作属于自己的风筝,一个个忙的不乐意乎。蓝天白云、各色的彩虹,还有可爱的图案,每一个新奇的点子都被同学们铺之于纯白的画布之上,一笔一划是我们的劳动结晶,更是初春梦的开始。

风筝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一项既具有健身作用又富有美好寓意同时很有趣的一项运动,此次风筝社团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风筝社团的团队精神和实际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使中国的传统文化在校园里得到了良好的传扬,丰富了校园社团文化生活。风筝社团也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设计和创造更多适合大家走向自然、放飞心情、舒缓压力的重点社团活动,带领大家一起适当运动,放飞梦想。

审核:黄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