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共学创新数学之师生相见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6浏览次数:910

根据“两岸共学之闽台创新课程合作”活动计划,为促进两岸学校在教学与学习上的交流,提升两岸共学活动质量,有效进行闽台创新数学课程共建共享,精进两岸数学教师专业发展,精炼教学质量,推动翻转学习效果,打造同安区教学示范学校与特色课程发展。2016年9月12日上午台湾万芳国小与我校两岸学校进行新学年首次线上活动。

新的一学年,承担两岸共学的师生分别是万芳国小朱芷欣老师及三年级学生和阳翟小学陈小萍老师及三年级创新社团社团学生。

本次相见欢活动,先是双方老师、学生自我介绍。双方小朋友在进行自我介绍时有的还进行现场表演,有模有样,活像个小老师。接着由老师们介绍本学期两岸共学的创新数学课程内容,本学期课程主要是基于USL方块的课程学习;第三个环节是互动游戏,游戏的魅力真是惹人喜欢!

    最后的环节是两岸双方师生互相展示校歌演唱。 

    本堂课在浓浓的祝福声中结束。两岸共学,我们继续向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