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新,隐患清----记竹坝幼儿园2018-2019学年秋季开学隐患排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365

为做好幼儿园期初安全工作,确保幼儿园来园之前给幼儿创造良好温馨安全的学习环境,8月30日上午,叶丽卿园长带领幼儿园保卫科、总务科、办公室等各部门主任干事深入幼儿园每一个角落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先到厨房进行留样冰箱温度确认,对不能保险的冰箱进行拍照登记,总务科联系专业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对库存的食品粮油进行保质期确认,过期食品立即清理。叶园长强调,幼儿园食品安全也是安全工作中不容忽视的一环,要确保幼儿吃好、吃饱、更要吃得让家长放心。

随后检查组经过幼儿园大门,有老师发现地上有一块瓷砖因假期雨水较多、泡发导致剥落,形成一小坑,若是小班幼儿经过可能会绊倒,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叶园长十分重视,想出暂时用沙土填埋,周围张贴危险标识、提醒教师经过时一定注意避开绕行。

由于8月下旬雨水较多、幼儿园杂草疯长,检查组来到滑梯旁的绿化带杂草已“占领”人工草地,因此叶园长立即指示总务科,联系专业修剪人员进行修剪拔除杂草,针对还在审批中的幼儿园沙水池园长也强调,若是开始施工后要及时做好围挡,避免幼儿因调皮进入施工场地。

检查组最后针对幼儿园消防灭火器进行检查,确保每月都有检查、有记录。

扎实做好校园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幼儿园安全工作我们一直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