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记同安区朝阳幼儿园进行用电线路安全排查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068

为了保证幼儿园的用电安全,强化幼儿园安全工作,增强教师和幼儿的安全意识,确保幼儿人身安全。20189月7日上午,朝阳儿园邀请了特聘水电专业技工对全园进行了用电安全专项排查。

排查小组首先对全园班级、办公室、厨房等用电线路以及电风扇、空调等电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做到隐患排查、登记、整改,切实杜绝夏季幼儿园电器安全事故发生。

排查中,排查小组成员和特聘水电专业技工共同对电源、电线进行排查,对班级内的插座进行不用即封处理。检查了墙面外电缆及埋在地下电缆线路,发现墙外面有一些电缆线放的位置较低,排查小组先检查了这些电缆线的安全性,并与专业人员一起规划这些用较低电缆线线路改造方案,接下来将提交教代会讨论通过后予以实施。

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我园坚持即查即改,整改就要到位的原则,不拖延、不流于形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确保幼儿园及师幼的人身安全夯实了基础。

图:郭彩云  文:郭彩云

2018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