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共监督,健康幸福齐共享——记同安区朝阳幼儿园秋季期初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302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同安区大同市场监督管理所于911日早上对我园的食堂食品安全进了拉网式专项检查活动。

幼儿园分管安全的陈园长及保健医生全程陪同食品安全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安全健康教育情况、食品安全专职管理员配备情况、食物中毒应急预案、从业人员体检培训、环境卫生情况、设施设备、原料采购台账、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人员对朝阳幼儿园在日常管理、食品卫生安全意识、食堂人员的到位操作,索票取证齐全等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醒我们在一些小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关系着幼儿园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管理规范化、程序化,也督促食堂人员把工作做到细致、深入、扎实。我园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努力抓好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为幼儿园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饮食环境。

图:檀丽华 文:檀丽华

20189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