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课题《利用网络空间“人人通”促课堂教学优质高效的实践研究》开题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1031

20161026下午,同安第二实验小学召开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发展研究室主任冯云,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原副所长林斯坦,区进修学校教科室主任吕清香等专家出席会议。同安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蔡育聪,书记陈燕玲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时,由杨晓兰等语文老师带来诗朗诵《去远方寻找一盏灯》,为课题送上真切的祝福。

  

会上,《利用网络空间“人人通”促课堂教学优质高效的实践研究》的课题负责人陈燕玲就自己负责的课题的选题背景、选题意义、课题研究的目标、内容、思路、方法及具体方案以及课题研究的创新点作了具体报告。

  

与会专家林斯坦首先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和课题组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然后就课题的选题、课题研究的方向性、课题研究的目标和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学校课题组进一步明晰研究目标,细化研究内容,之后,课题组成员与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交换意见。

  

冯云主任对课题的具体实施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提醒课题组在充分认识课题重大意义的同时,不要忽视研究的艰巨性,做好研究的保障工作。

  

本次论证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各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确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会议的最后,吕清香老师忠心祝福课题组“收获满满!”蔡育聪校长表示会给于课题组最大的支持,希望课题带动学校成长!

  

我们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在全体课题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课题的研究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