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资助 应助尽助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703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准扶贫精神,落实厦教办【201761号各学段的资助政策,更好解读相关文件,更好帮助其他幼儿园了解资助政策及相关做法,同安区学生资助中心2018914在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同安学前教育学段资助工作会议。

会议前,进修附属幼儿园德育主任陈雅唯老师作为本次学前教育学段资助工作会议的经验分享人,会议前将进修附属幼儿园现阶段开展的学前教育资助工作及之前在莲花中心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阶段资助工作成果制作成PPT,于会前与资助中心的陈锦秀老师和王鸳鸯老师进行详细的交流,陈雅唯老师的资助工作得到了资助中心老师的一致肯定。

会议开始前,由陈雅唯老师做资助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陈老师首先借助之前工作的莲花中心幼儿园的档案材料讲解了莲花片区存在的特殊性,贫困幼儿人数较多,并和城区进修附属幼儿园进行对比,为此,针对每个园所的特殊性建议专门制定工作实施细则,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资助工作的真实开展离不开园领导重视,对于每个资助幼儿进修附属幼儿园落实到每家每户,收集相关信息。紧接着,陈老师站在一线工作者的角度分享了做学生资助的注意事项和一些常见问题与同行一同分享。

最后,资助中心的陈锦秀老师详细向参加会议的幼儿园老师详细解读了文件的相关内容,并对大家提出的常见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同时陈雅唯老师将之前做好的规范档案拿到会上与所有资助新人共享,有发现问题现场给与解答。

资助中心的陈锦秀老师表扬莲花中心幼儿园资助工作做得很扎实,资料收集很全面。

做学生资助是一件用心、用情的工作,做好资助工作,精准资助,应助尽助。要确保我们身边需要得到资助的幼儿得到应得的资助。继续发扬“精准资助,应助尽助”的精神做好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