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资助工作,为梦想插上翅膀——同安区2018年秋季资助培训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384

学生资助工作不仅关系贫困家庭学子及其家庭的命运,关乎学校的和谐稳定,更是担负着促进教育公平的重大责任,承载着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为了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的实效性和精确性,2018913日下午,由区资助中心举办的“同安区2018年秋季资助工作培训会”在厦门市启悟中学顺利开展。区资助中心领导和23名中小学资助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启悟中学德育科李大寨老师围绕“资助政策解读”、“学生资助材料规范整理”、“资助工作操作流程和系统录入”三大板块讲述学生资助政策相关知识。李老师还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认定”、“低保贫困户子女认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学校资助工作的规范性、精准性和实效性。  

    

培训会过程中,区资助中心陈锦绣老师开展了现场提问资助知识环节,对参训老师提问一一进行解答。

  

  

过本次培训会,参训老师对资助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深,更加细致、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国家资助政策,为进一步扎实推动我区今秋学生资助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