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柯二小】感谢有你——记西柯二小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88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910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第34教师节系列活动。

学生篇:亲爱的老师,谢谢您

上午,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六年4班的魏梦瑶同学用朴素、真诚的语言,为全校带来了《亲爱的老师,谢谢您》的精彩演讲。用一个简单地故事,告诉全校学生,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而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我们在全心投入,我们在专心致志地听讲;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学生代表演讲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

常怀有感恩之心,接着六年1班的9名学生带来了表演《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一曲委婉动听的歌声、加上小提琴的悠扬旋律,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教师这个平凡的职业中的所展现的光辉和神圣。

六年一班表演《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表达祝福

老师辛勤付出,学生为之点赞。接下来就是最热闹的“千人点赞”环节,学校一千多个孩子为西柯二小老师们点赞。手抹着颜料的孩子们天真无邪地为自己喜欢的老师点上一个“赞”,此时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他们心中的那份激动和愉悦的心情。最后全体学子齐喊“亲爱的老师,谢谢您!”来表达他们的感恩之心。

林建宏校长代表学校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千人点赞”活动

千人齐喊“亲爱的老师,谢谢您!”并合影

“爱我,就抱抱我”

教师篇: We are family

下午,“We are family”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让一连串的惊喜与幸福感流淌过西柯二小每位教师的心田。

惊喜一:走到会议室拐角处,突然发现眼前蔓延着一条红地毯,抬头一看,几位校领导正在会议室门口迎接每一位老师,并为他们送上鲜花,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收下这教师节的礼物。

领导送礼物

惊喜二:会后,庆祝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音乐老师们上台热情献唱,场面热闹非凡,老师们打开手机的闪光灯,现场气氛仿佛是在演唱会现场一般。

教师节主题“演唱会”

惊喜三:特别定制的特大尺寸的属于我们西柯二小家族的蛋糕,在几位“家长”的带领下,我们唱歌、许愿,愿西柯二小越来越精彩,愿西柯二小的家庭成员们幸福安康,祝西柯二小的孩子们健康成长……

庆生·许愿

分享美食

一幕幕精彩感人的画面,一张张青春绽放的笑脸,一个个可亲可敬的人儿,这是今天对我们西柯二小家庭成员们的真实写照,我们的家庭成员们也将继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拼搏,为西柯二小的教育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希望每位家庭成员们在教育的沃土里,扎根生长、昂首向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