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信息培训之风,促自身素养提升——新民中心幼儿园园本培训之信息技术提升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818

当鸟儿唤醒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当沉寂的夜晚开始处处霓虹,当人类第一个脚印留在蟾宫,当互联网的触角伸向每一个角落。我们知道科技照亮了生活,也照亮了信息化的教学脚步。信息化的教学方式对于每个教师来说都是必备,因此新民中心幼儿园于2018917日下午4.30开展了有关教师信息技术提升的专项培训。

培训的过程中大家把理论转化为实践,每两位教师共用一台电脑,根据李老师的提示一步步的进行操作。在操作的过程中一旦发现问题,李老师则会进行细致的讲解。李老师从音频的剪辑入手,再到音频合并,最后是如何进行音频之间各种格式的转换。整个老师们认真聆听,用心记牢每个步骤,这次培训把枯燥无味的理论知识转化李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加上老师们自身的实践,使整个过程变得更加有趣。

参训的教师都全神贯注投入与此项培训之中,并且认真的做记录与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深化了全体参训教师的信息化理念,提高了教师的操作能力以及运用水平,同时也提升其计算机的素养。但是学无止境,短短的一个小时我们只能粗浅的吸收,更多的需要教师在闲暇之余积极的提高自身的信息素养。

厦门市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8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