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中心园】民主公正 凝聚人心——大同中心幼儿园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136

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会员和职工权益的代表。

为了充分发挥工会在园所建设中的作用,有效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内涵,坚持民主化、群众化管理,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蓬勃发展,我园根据同教工[2016]20号《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工会关于基层工会委员组建和完善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工会章程》相关规定,于2018919日下午召开了大同中心幼儿园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同中心幼儿园工会共有26名会员,实到25人,1人办理委托,符合选举要求。

会议由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叶惠萍老师主持,共有三项议程。分别是选举同安区大同中心幼儿园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首先,由叶老师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接着,计票工作人员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领取并清点发放选票。

其次,本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全体教职员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上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再次,唱票人、计票人在监督人监督下统计投票情况。

最后,经过三轮规范而又庄重的投票,总监票人宣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当选名单,由杨佩璇、叶惠萍和叶淑娥组成第二届工会委员小组,同时选举产生由叶惠萍、叶梅花和叶秀蓉组成的第二届女工委员会委员,以及由叶淑娥、杨纯丽和叶煜为第二届经审委员会委员。全体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全体会员纷纷表示:“工会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幼儿园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把工会建设成教职工最温馨的家。

/图 叶晓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