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佳节 增强体质——新民中心小学“庆中秋”教职工体育竞赛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75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团结和谐,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了提高教师锻炼身体的意识,促进教师健康发展,新民学区工会于9月22日组织教师开展“庆中秋”教职工体育竞赛活动,大家以刚健挺拔的身姿、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又一次迎来了健康活泼、欢乐积极的“庆中秋”教职工体育竞赛活动。

跳大绳、垫排球、摇呼啦圈,在新民体育组老师们凝心聚力的组织之下,每个比赛项目在紧张激烈、趣味十足的笑声、加油呐喊声、欢呼声中进行着。比赛场面活力四射,老师们热情澎湃。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系列体育竞赛活动下来,新民中心小学的小伙伴们有效的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比赛的带动之下,今后将以更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各类挑战,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比赛中的团队精神,砥砺前行,争取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