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公正,届中改选——记同安区汀溪学区工会第十一届第四次教师代表大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20

根据同教工[2018]10号文,《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工会关于新成立基层工会及基层工会届中改选主席候选人的批复》 ,920日下午,汀溪学区全体教师在中心小学梯形教室召开了第十一届第四次代表大会。

大会由工会委员陈海程主持,改选前由学区书记、校长陈海庭对本次工会主席的改选进行补充说明,对工会在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及经费的收支做汇情况报,就几年来工会委员及全体工会会员能对学区工会开展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尔后宣读了厦门市同安去教育工会文件同教工[2018]10号文,基层工会届中改选叶振飚为汀溪学区工会主席候选人。

主持人清点人数实到72人,符合规定。提出叶振飚为汀溪学区工会主席候选人;大会还提名叶革新、叶瑞点为监票人;陈清胡、张龙红为计票人,让代表逐一审议。同意的举手;不同意的举手;弃权的举手,72人同意。

分发选票72张,让代表们填写后共收回72张。经监票人、计票人统计,有效票72张,监票人叶革新宣布72票一致通过,叶振飚当选为汀溪学区工会主席。会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我们相信汀溪学区工会能真正成为教职工“工作之家”、“学习之家”和“生活之家”。

                                                                             汀溪学区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