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人人通”共促教育信息化——同安第一实小信息小组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786

玩转“人人通”共促教育信息化

——同安第一实小信息小组活动系列报道(一)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素养和计算机操作水平,使一线教师在应用网络、远程教育资源和多媒体技术水平上能达到熟练操作“人人通”,发挥现代技术装备及资源的最大效益,2016119日下午,同安第一实验小学信息小组成员齐聚芸溪校区的云教室,共同研讨“人人通”。

    本次活动,黄露岚老师向大家培训了如何利用人人通平台进行高效地备课。他仔细讲解了人人通备课平台中各个功能的操作和运用。课堂上随手拍学生作业并当场反馈,可以迅速地分割组合图形,老师们不由得发出阵阵惊叹,感叹人人通的神奇,激起了对人人通强烈的探索兴趣。在仔细聆听黄老师的培训后,老师们迫不及待动手尝试,时而敲打键盘,时而小声讨论,时而提出疑惑,充满学习和探究的热情。

  

通过对本次人人通的学习,让人收获满满。这次“人人通”培训活动对于我校教师尽快适应“人人通”教学环境,以及操作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通过老师们的不断学习和努力,演练结合,信息技术会尽快融入到学科教学中去,让我们的课堂真正意义上地“像玩转微信一样玩转人人通”。

(图/文:陈小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