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小学】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一——庆祝丰收节暨教职工水果拼盘才艺展示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317

920日下午,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成熟的季节。秋天就像一把金贵的钥匙,打开了丰收的大门。在这丰收的季节里,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城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食堂开展了别具一格的水果拼盘才艺展示交流会。本次活动以年段为单位,每个年段都呈现了精心制作的水果拼盘作品。作品或突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旋律,或颂扬新生活,或展示新气象,或歌颂新丰收,新奇的造型和别致的介绍相互呼应,大家一起交流、共赏、分享,现场快乐与温馨相伴,智慧与创意齐飞。  

活动中,普通的水果在教师们的手中千变万化,教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各色水果互相衬托,于一盘之上呈现,创意层出不跌!

教师们呈现的作品可谓匠心独具,让人大饱眼福。各式的水果拼盘无论从构思到造设计都独具匠心,令人眼前一亮。色彩鲜艳、果香四溢的水果在大家的巧手下变成了富有创意的艺术品,感受到水果拼盘的魅力。

从作品中所展示的不仅是老师们精湛的手艺、刀工,更是展示她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自身的文化素养。在观赏中大家都不约而同拿出手机拍下了这美好一刻。 

在评委组的评选下,各年段决出雌雄。本次教职工水果拼盘才艺展示活动,在充满和谐和热闹愉快的气氛中度过,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