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蔡伟中走进阳翟小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919

 

11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蔡伟中、区文明办主任王春松在区教育局陈前局长的陪同下,莅临阳翟小学,关心学校发展。我校杨志现校长、苏文唐副校长热情接待。

杨校长先是带领他们参观校园,绿意盎然的兰亭公园,荣耀光荣的名人榜,刚劲有力的书法碑廊,朗朗上口的古诗墙,古色古香的延香书屋,可扫二维码的植物名片,还有录播室、校园TV电视台……信息化,我们的特色品牌!每一处每一道每一角落,无不彰显为教育服务的本质,无不弘扬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无不倡导脚踏实地做事的敬业精神!

接着,一行人来到党员活动室进行交流,在观看完学校的教育信息化专题片后,蔡副书记高度赞扬我校取得的成绩,并给予厚望:继续坚持学校现代教育信息化特色与传统书法的完美结合,深挖百年老校校史文化,持续走远程互动实现教育均衡化,用好校本资源,不断跟进教育信息化先进理念,继续通过教育信息化和书法教育特色做好对台交流工作,进一步建设闽南文化和校史文化,促进文化传承与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味!

听完蔡副书记的勉励期许之语,我们铆足这股劲,相信在蔡副书记的指引下,我校的办学水平将更上一层楼。

  

在蔡副书记要离开学校的时候,恰逢每天降国旗的国歌响起,所有在教室外的阳小师生都面向国旗方向立正敬礼,蔡副书记看到这一景象,竖起大拇指直夸学校的好习惯教育抓到细微处,爱国主义教育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