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举行中小学2018年新配置班班通(鸿合一体机)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116

同安区中小学2018年新配置班班通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为让教师更好地使用新设备辅助课堂教学,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于928日下午在同安区第二实验小学博爱楼二楼电脑室(3)举行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鸿合科技林丹主讲。区信息中心叶延国、各有新配置班班通的单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培训老师林丹生动有趣地展示了新配置班班通的功能,对比了新旧版本的区别和新版本的优势。同时,还与来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互动,让老师们更直观、全面地感受鸿合一体机的便捷。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感叹新配置班班通比以往设备又更先进一步,整合了传统粉笔板书、手工作图、课件、展示台等多项功能,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会多运用、多实践、多探索,也会根据需要回校进行二次培训。本次培训也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同安区班班通一体机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将一体机的使用与学科教学更好地结合了起来,必能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让课堂教学更加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