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谋发展—莲美中学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746

砥砺前行谋发展

——莲美中学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

2018年9月30日下午4点,莲美中学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校务会,会议由柯建勇书记、校长主持,学校党政工团领导、年段长、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校长柯建勇同志组织校务会成员参加大学习大宣讲政治学习,柯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原则,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假期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柯建勇书记就开学一个月来学校工作进行小结,学校今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办理18位老师调动,师资变动达30%,对每位老师工作量都面临了新的挑战。学校在各部门和校务会成员的精诚合作下,顺利完成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一个月来,学校迎接了义务教育标准化区级评估、福建省开学保障督导检查、厦门市营养膳食补助专项检查、厦门市文明校园区级常态化评估、义务教育标准化市级评估及食堂卫生专项检查,在各项检查中得到各级各部门的肯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莲美师生的共同努力,他们用智慧和辛勤的汗水传承老八中精神,奋力谱写新教育篇章。

会上,各处室、年段、教研组长分别发言,对学校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讨,工会还组织各部门进行建言献策提案。

师者情怀、桃李不言,尽在诗和远方。下午的校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全体校务会成员满怀信心和豪情,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发展和再提高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相信莲美中学在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和悉心关怀下,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一定会把学校办的越来越好,让人民满意,为同安教育发展做出老八中人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