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笃学,与时俱进,推进教师教育信息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959

如今,信息技术在各个中小学、幼儿园普及使用,特别是一体机凭借着强大的交互功能、便捷的操作方式,迅速成为当今时代教师们的宠儿,一体机的有效使用使幼儿一日活动变得丰富多彩,让学生乐学,让教师乐教。为了进一步发挥一体机的优势,提高我园幼儿一日生活的价值,1128日下午,我园组织了全体教师,在二楼多功能厅进行了一体机使用的培训。 

培训的主讲人是参加同安区幼儿园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的黄老师。黄老师结合了幼儿园一日生活实际,总结经验,以片段教学、实际演练、演示解说等方式生动地展示了如何让一体机有效融入一日活动以及如何灵活高效地使用一体机。

“严谨笃学,与时俱进、“活到老,学到老”是引领我园教师综合素质发展的不竭动力。培训过程中,教师们都能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用心领悟,积极提问,汲取精华。经过培训,教师们无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这次一体机培训的进行,极大地调动和激发了教师们充分利用一体机的热情。相信在今后的一日活动中,一体机的应用,将为我园的教育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使幼儿一日生活更加精彩。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6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