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林则徐禁毒宣教室”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2018年同安区教育系统创建“林则徐禁毒宣教室”

发布者:陈小尚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禁毒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进一步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按照今年省、市禁毒工作要点及省对市、市对区禁毒工作考评要求,推进禁毒工作“十百千万”工程建设,我区教育系统大力组织开展“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创建工作。

2018年10月18-19日,同安区教育局联合同安区禁毒办对我区12创建“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学校进行实地走访调查。

区禁毒办陈主任为二实小的禁毒宣教室点赞

对东海学院禁毒长廊提出整改意见

在福建省鸿源技校指导创建工作

阳翟小学现场指导

在启悟中学提出整改意见

为第一实验小学创建出谋划策

充分肯定进修附属小学的创建工作

大同中心小学想方设法的完成创建工作

实地走访过程中,区教育局保卫科李志勇主任与区禁毒办主任陈天偿对我积极创建“林则徐禁毒宣教室给予肯定,对相对薄弱环节如1.禁毒宣传图书角;2.禁毒实物展台将联合提供支持。

 “林则徐禁毒宣教室”的创建,为我区切实做到学生接受毒品知识教育、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在校学生无涉毒行为起到实际性作用,努力实现“校园毒品,生不吸毒”根本目标,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教育发展和社会稳定提高全体师生的毒品预防知识,形成人人参与禁毒的人民战争

同安区教育局

201810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