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渐防萌查隐患 奋楫笃行保安全——记新民中心园迎接同安区教育局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暨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558

2022511日上午,同安区教育局安全隐患排查人员来到新民中心幼儿园,在许冬梅副园长、保卫主任叶阿芬老师的陪同下进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正所谓:安危相易,祸福相生,缓急相摩,聚散以成。此行旨在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寻找解决措施,做到居安能思危,安全记于心!

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采取听、问、看、查、验等方式我园的消防安全及房屋安全进行检查。检查人员针对已整改落实到位的隐患实行销号,对排查的新隐患进行挂账对于检查人员当场提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意见我园保卫科负责人记录在案,并明确专人负责整改,严密监控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活动是安全检查活动的延续,是为了更好地向前走。针对前期查出的安全隐患,再次确认是否已落实整改措施,是否重复发生,是否进行了成果固化,同时结合目前新的形势,举一反三,重新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形成了良好的循环改善机制。



图/文:陈初英、叶阿芬

审核:保卫科

单位:新民中心园

日期:2022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