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联盟办学机制,再创教育教学佳绩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761

动联盟办学机制,再创教育教学佳绩

20181013日下午,同安区第三联盟办学小组聚集到凤南中学,开始启动联盟办学机制。2018-2019学年联盟办学工作由凤南中学主持,会议由凤南中学校长苏友谊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局教育科张志愿科长、同安一中滨海校区、梧侣学校、莲美中学、凤南中学的校长、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教研室主任。

上一个学年,第三联盟办学学校取得了较大进步,成绩位列各片区榜首,特别是梧侣学校位居同安区第二,凤南中学位居第四,莲美中学向前进了四名,这些成绩的取得,应归功于片区平时紧密协作、资源共享、合作办学机制。

第三联盟校一起分享成绩,畅所欲言,联盟校办学推动了各校的教育教学发展,明确了各校任务分工,梧侣承担联盟教师业务培训任务,同安一中滨海校区承担年级管理工作,莲美承担联盟校的教学视导工作,凤南承担备课组建设工作,同时要做好既分工又合作二者紧密结合。第三联盟校决心在去年联盟办学的基础上,继续总结经验教训,做大做强,力求尽善尽美,再创佳绩,保持同安联盟办学片区第一的奋斗目标。

   

会议开了三个多小时,氛围非常融洽,明确合作才能共赢。最后,张志愿科长希望联盟校做好:(1)让一辆马车,四个轮子,顺畅运转,特别是做好前两个轮子;(2)明确联盟校分工,再学习联盟校办学意见,把联盟办学工作具体化,确实落实到位(3)把联盟校办学工作做实、做深、做活,做好时间碎片化工作,把学习任务明确到时间段(4)找好教育教学增长点,完成联盟校既定奋斗目标,保持第一。

相信第三联盟校的共同合作,齐心协力,朝着努力提升教育教学的方向,一起不懈努力奋斗,定会完成既定目标,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