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课堂进行时——莲花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报道之3D打印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944

冬天的阳光是和蔼可亲的,淡淡的,舒舒的,它是人类的“温暖符”,美丽可爱的人儿们享受着冬日的阳光是那么快乐。12月16号下午,在莲花中心小学的3D创课教室也正进行着一场快乐课堂。

走进创客教室,便被苏媛老师亲切的声音所吸引。这一堂课以鸡年生肖为主题,孩子们正认真地听着苏老师的讲说,目不转睛,仔细地记在心上。随后,在苏老师带领下,孩子们跃跃欲试,尽情走进了创意无限的3D打印课。

教室里,孩子们趣味丛生,一头扎进作品的创作中,看到课堂上那一个个专注的眼神、忘我的身影和那一张张自信快乐的面容,我们相信孩子们的梦想在这一片蓝天下会快乐飞翔。

就是凭借认真专注的态度,孩子们用一双慧眼选取素材,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创意作品;这里展示的不仅仅是一份作业,更多的是想象与创意、团结与认真。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孩子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定格在相机里的那一张张笑脸,像花儿般在幸福乐园里快乐绽放着,留在了美好的童年里。

                                                                             (图/文:李丽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