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全面消杀 做好卫生保障——记梧侣幼儿园周末全园内外大消杀活动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590

近段时间,随着国内本土确诊病例的不断新增,加上近段时间是流感和疱疹性咽峡炎的高峰期,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传染病的进一步传播,保障全体师幼安全,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我园于5月22日请专业消杀人员进行全方位校园消杀防疫工作。

消杀专业人员穿好工作服,统一配置了消杀药水,对全园办公室、活动室、卫生站、寝室、盥洗室及户外环境等进行消杀,不同地点采用不同的消杀方法。消毒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彻底消灭蚊蝇、鼠患。

户外消杀

室内消杀

此次消毒消杀,最大限度的降低了蚊蝇密度,有效预防流感、疱疹性咽峡炎等常见传染病,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更加整洁、明亮、舒心并且卫生安全的环境。传染病防控需要全体师幼家长增强卫生意识,注意个人及环境卫生,做到人人重视、人人参与。我园将继续校园清洁工作,让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里快乐学习,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审核:洪素琴

图文:周丽娜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

时间:2022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