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督导”“教育强区”市级核查质量与水平组领导莅临我校评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84

“两项督导”“教育强区”市级核查质量与水平组领导莅临我校评估

2020年6月23日上午,“两项督导”“教育强区”市级核查质量与水平组柯上风督学、张小茜在同安区教育局戴秀珍副局长、教育科张志愿科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评估。柯建勇校长陪同检查组察看校园,着重考核校园文化与美艺融合。柯校长向评估组领导介绍了学校以“莲”打造校园文化,学校地处厦门最边远的美丽乡镇——莲花镇。在各级领导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办学条件得到大力提升,学校通过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建设评估,校园环境绿化美化达到花园式校园的标准。评估领导沿途参观了学校文化长廊、开放书吧、“最美同学”“最美家长”“最美教师”“读书排行榜”等,在实践基地,参观学校利用闲置的地方引导学生种中草药,将劳动与学习有机结合,每到一处,柯督学都赞赏学校美化育人做到位。

在迎检办公室,陈建通副校长向评估领导汇报了学校“两项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评估组还查阅了电子档案材料,对学校“2+1”体育、艺术项目标准进行逐一核查。

评估领导对学校“两项督导”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学校环境优美、校园文化氛围浓厚。柯督学建议学校要做好办学理念思考,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要抓好学校管理团队、教师团队建设。志同道合抓团队,做到人心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课堂主阵地管理,将课堂目标设定邓,让师生体验教学的快乐。要做好教学评价工作,做好过程管理,树机制引领学校发展。

柯建勇校长感谢市区领导的指导,表示将及时传达领导指示要求,谋定而后动,以此推动学校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