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督导 强教育 谋长远——记市核查组莅临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检查指导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78

2020年6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陈宏瑶、市政府督学陈大力在区教育局督导室叶水君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进行“两项督导”“教育强区”检查指导。

市核查组在邵丽晖园长的带领下通过巡视园内外环境、与幼儿亲切交流等方式深入我园,感受我园“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园风,以及“悦纳天性、启迪灵性、张扬个性”的教育文化内涵。

浅阳初夏,萌娃归来。市核查组非常关心本园的复学工作,通过与邵丽晖园长的交流了解家长对复学的看法以及幼儿复学情况。在现场查看中,感受幼儿园有条不紊的复学工作和幼儿积极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新民中心幼儿园从“领导职责”、“教师队伍”、“办学条件”“教育质量”等方面全方位地展示了上级各部门对幼儿园教育的支持和本园的教育常态,体现了本园“优化教育 长远发展”的目标。本园也将继续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安全快乐的环境,支持幼儿富有个性发展。

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两项督导”“教育强区”检查指导为契机,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内涵发展,让幼儿享受健康快乐的生命,让教师享受健康幸福的教育,让幼儿园走健康发展的道路。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