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精彩瞬间 呈现金色童年——记新辉幼儿园迎区级示范园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91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管理的通知》《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关于示范性幼儿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同安区幼儿园保规促范工作要求》等要求,2020年6月22日上午新民中心幼儿园办公室主任李珊珊老师来园指导拍摄关于幼儿园全貌、场地、设施设备、幼儿园一日活动实录的5分钟视频。为迎接区级示范园的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全园教师和保育员如往常一样各司其职,有的引导孩子、有的测体温、有的登记、有的晨检。在珊珊老师的指导下,纪晓静老师成功用摄像机记录了幼儿园的全貌、场地、设施设备、幼儿园一日活动实录等重点镜头。其中,孩子们写生时的画面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将往常一日活动中有记录下来的关于拔花生、掰玉米、摘芒果、割稻谷、砍甘蔗等的精彩瞬间收集分享出来。为了让评估组老师能更好地了解幼儿园,我们努力把新辉园的全貌和特色都呈现在视频里,为迎接区级示范园的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在这个百花齐放、夏蚕哼鸣的季节里,我们不畏烈日炎炎;不畏拍摄、剪辑和整档等工作的繁琐;全身心投入到迎接区级示范园评估的准备工作中。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在工作中获得新的感悟!未来可期,期待新辉幼儿园迎来更好的明天!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新辉幼儿园

2020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