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两项督导” 迎市级核查——记阳翟幼儿园接受“两项督导”市级核查

发布者:庄毓蓓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74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两项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闽政教督办〔2020〕24号)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2020年6月23日下午,市级“两项督导”教师队伍建设组高静峰督学在区教育工委委员、进修学校校长吴志强、区教育局副科长李志川、督导室张翠霞、责任督学刘旭黎等陪同下,莅临我园进行“两项督导”核查。

在书记陈小鹭园长、陈秀梅副园长的陪同下,核查组对我园的环境进行实地检查,了解我园各活动室与公共环境的设置。

然后,核查组在会议室听取了陈小鹭园长所做的以“科学管理聚合力,                           课程建设促提升”为主题的情况汇报,从我园历史、办园愿景、办园理念和办园特色入手,又从“规范管理,促进发展”、“课程建设,提升内涵”、“搭建平台,岗位练兵”、“后勤保障,服务教学”、“家园共育,合作共赢”和“片区开放,辐射引领”六方面全方位地介绍了我园相关工作开展。

接着,核查组与两位园长进行更深入地、更具针对性的交流,高度评价了我园的工作,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相关指导。

经过本次的市级核查,使我园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我园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林茵、陈思捷、吴依娉

/郭碧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