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珠子,乐融融——记美星小学6月份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529

炎炎夏日,蝉鸣阵阵。2020620日下午,美星小学的老师们来到学校,带着轻松的心情参加6月份教职工文体活动——夹珠子比赛。

潘老师先组织老师们进行签到、抽签、宣布比赛规则。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老师们活动着手指头,满怀期待,跃跃欲试。

最先出来挑战的是林燕萍老师,她先活动了一下手指头,试夹了几个珠子,信心满满。计时开始了,只见林老师迅速地夹起一个个珠子,围观老师也紧张地为她数数。一分钟过去了,林老师夹了10颗珠子。接着挑战的是许雅琦老师,只见她面带微笑。在一分钟时间里夹了19颗珠子。真是“强中自有强中手”啊!陈培超老师也不甘示弱,她神情专注地夹起珠子,利用惯性让珠子迅速地落到B盆,没几秒钟就夹了十几颗。引起围观老师阵阵惊呼!最终陈老师夹了28颗珠子。真令人佩服!其他老师继续按抽签号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根据比赛规则和成绩排名,将分别对前4名进行奖励。本次比赛既有趣又愉快,达到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的目的。

(图:陈培超  文:潘小曲  审核:林耀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