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提升 检查谋发展——记进修附属园迎接市级“两项督导”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10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更有序进行。2020622日下午,市政府督学魏永辉、区督学黄伟国等一行人在陈达佳园长的陪同下到我园进行返校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及周边安全、食品安全、食堂卫生、活动室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在陈达佳园长、李明霞园长助理等人的陪同下,“两项督导”检查小组参观了幼儿园的大环境,接着实地查看了厨房、操场等园舍设施,同时对我园的发展历史进行进一步地了解,一行人还参观了幼儿园承载自然课程的菜地,并对菜地的勃勃生机赞赏有加。

   检查的最后,园长代表幼儿园感谢督导检查小组对我园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齐全的设备设施给予的肯定,同时我们也将以此为动力,不断向前,不断进取,为我们祖国的花朵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图/文:林懿馨

2020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