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照亮新时代——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6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20181029日,我园开展了 “大宣讲”系列活动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三讲

会议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初英组织为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 “大宣讲”活动。活动上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这个两个讲题内容开展活动。

组织委员陈初英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事业前进的理论基础,也是当代中国和世界上最大的学问,把这一思想研究好、宣传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广大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的实现,不是成就那一个人、那一部分人,而是造福全体人民,我们要不断的学习,一定按着习近平总书记讲的,要自觉的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念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本次大宣讲活动,加深了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只有我们不断深化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身的岗位职责,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我们教师队伍的建设才会越来越好,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8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