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助力成长——记澳溪小学举行厦门城健建设有限公司校服捐赠仪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46

真情送温暖,爱心筑梦想。厦门城建建设有限公司多次爱心捐赠,体现了他们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2020623下午,厦门城健建设有限公司第趟走进澳溪小学,又一次捐赠了两百套日校服。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来宾有厦门城健总经理郑清达、厦门城健建设党支部书记郭明添,城健关工委主席邹泓,党员代表陈檬,以及公司所在工业园区非公党建服务中心、关工委的代表们。

首先,我校陈文志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此次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厦门城健建设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感恩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将一套套崭新的校服分赠到学生代表的手中,受赠的学生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温暖

最后,学生代表和各位嘉宾进行了座谈,学生代表们代表全校同学对厦门城健建设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立志要刻苦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不辜负学校老师及各位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

4年来,厦门城健建设有限公司已经连续8次捐赠1600多套、价值近20万元的校服。他们带来的不只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他们巨大的鼓舞,更是对教育事业有力的支持。希望澳溪小学的学子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爱心人士的馈赠,回报全社会的关心与呵护。

(图/文:苏燕虹  审核:陈文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