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小时光3】感恩知遇 礼赞成长 ——记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2020年大班成长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708

三年的时光一晃而过,

孩子们,不知不觉中你们已经悄然长大。

你们就要毕业了~

往年的成长礼,哥哥姐姐们都由爸爸妈妈陪伴着

一起完成这庄严而深意的一刻。

特殊的2020年,

爸爸妈妈不能入园参加活动,

这让我们有点小遗憾

但我们仍然可以在老师的陪伴下

共同完成这一次重要的跨越。 

《孩子,我想对你说》

大班的老师们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孩子,我想对你说》,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老师们对孩子的真诚祝福和殷切期望。 

感谢师恩

     时光流转,师恩难忘。感谢老师三年来的辛勤付出,让孩子们在一天天的成长中感受世界上最多的幸福和快乐!向可爱的老师、阿姨们深深鞠个躬,行个礼,感恩之心永不忘。

朱砂启智

净手点朱砂,鸿蒙初明智。在这样的过程中,希望小朋友们更加文明有礼、聪慧过人。


开笔破蒙

“人”字,一撇一捺,却拥有世间最丰富的的蕴意。人,包含了道德、伦理、法则……如何做好一个“人”,如何做一个好人?今天,孩子们写下儿童时期的第一个“人”字,也代表着未来的无限可能。

击鼓鸣志

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轮流敲击打鼓,在这里铭记老师的恩情,为自己立下未来的目标,从一点一滴做起,做一个堂堂正正、文明有礼的人。当鼓声响起时,也预示着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即将结束,新阶段的生活正在起航。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成长礼的回忆和深意则是长远的。愿每一位孩子的成长之路喜悦相随、歌声常伴、智慧同在!

 图:各班教师 文:蔡晓玉

                                                     20206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