婀娜多姿展风采 载歌载舞迎新年——新民镇社区学校开展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1445

2016年12月30日晚上,梧侣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广场灯火通明,熙熙攘攘,梧侣社区11所民办幼儿园在这里拉开“迎新年 展风采”活动序幕。

11所民办幼儿园老师、小朋友将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舞姿,向大家展现16个节目,为接力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健康社会风尚。展示社区居民文化素养,促进社区教育活动的健康发展。今晚,青春激扬,婀娜多姿,舞出青春活力,展现出亮丽和谐。

  

  

“富美同安共同创,亮丽梧侣靠大家。梧侣社区以工业立村,因外口活社,依人文强村。坚持“培养共同精神、促进社会融合、助力园区发展”工作方针,围绕 “社区有家、家园有爱、邻里有乐、未来有梦”四大愿景,以服务居民,增进工业社区人文关怀为根本出发点,整合社会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共建新老梧侣人精神家园。”梧侣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书院会长柯溪水为今晚活动致辞,“梧侣人民以宽阔的胸襟,融入五湖四海客人。梧侣社区民办幼儿园肩负社区学前教育半壁江山。今晚,幼儿园老师、小朋友将向社区人民展示民办园的教育实力,展示才艺风采”。

  

台上主持人倩男靓女,幽默有趣,从容大方,时而介绍表演内容,时而在谈笑中向观众介绍各幼儿园风采,犹如专业主持人。

  

新民镇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叶振宇、新民学区校长黄维哲、梧侣社区支部书记柯溪水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今天晚上活动非常圆满,非常成功”新民镇党委宣传委员叶振宇握着新民镇社区教育学校副校长张水柳的手表示祝贺。梧侣社区妇女主任、社区书院副会长柯英梅翘起拇指夸道:“我们幼儿园老师素质真高,只有两个星期的筹备,就能举办这么好的活动,真不简单。”

这是一场民办幼儿园才艺展示,也是社区教育活动的盛会,社区居民载歌载舞,迎接充满希望和机遇2017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