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赛友谊,蓄势待发展风采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83

凝心聚力赛友谊,蓄势待发展风采

-----记同安区柑岭小学教职工足球射门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强集体的凝聚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工会的组织下,同安区柑岭小学629举行了教职工足球射门比赛活动。

传承足球美,飞扬青春梦。比赛伊始,教职工们按顺序整齐排列,他们各个精神振奋,站立在这激情舞动的赛场上等待射门。比赛号令一响,每个教工运动员的神情便严肃起来了,他们的目光中透露出了对胜利的渴望,教工运动员们快速的出脚充分调动起自己的积极性,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努力争取多进球多得分。老师射门时活力四溢神采飞扬,现场的氛围随着足球的运转而升温,在场的其他老师热情洋溢,呐喊助威的声潮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秉承“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整个比赛中,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精彩迭起,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的笑声与呐喊声,工作的紧张和生活的压力随着这掌声和笑声得到了有效缓解和充分释放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经过激烈比拼,大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整个比赛过程欢快热闹,激烈有趣,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使每位教职工在喜悦和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未来他们将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新的工作!

图:陈美娇

文:范娟

20206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